當著你的面

真難以啟齒

 

送雞排給你

純粹是想讓你解解饞

我知道你很克制自己

卻也心疼

 

其實 偶爾大快朵頤一番

又何嘗不可

加上

這家的雞排味道真的不錯

不會太油膩 外酥內軟

上次形容的太美味了

光憑想像 就足以讓人流口水

好東西要和好老公分享

所以

才會利用下課之餘

送上熱騰騰的雞排 外加 油切茶

 

以上才是肺腑之言

怕吃不到麥當當

是我拿來當肉麻話的擋劍牌

我知道你不會獨享呀

當然不會

 

一路上 想好了要跟你說的話

到了你的面前

又全吞了回去

就說你是我的剋星

遇到你我真給它沒輒

想到多次上台報告的經驗

都沒那麼不知所措

在感情學分上

還有待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