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磁場 吸引好的人事物

好的想法 完成好的人事物

我深信

雖然現階段蒼蠅蚊子無數纏繞

卻何嘗不是種考驗

 

職場上 我們無法選擇同事

交友上 卻可以倚靠想望的一方

與同事們 維持好的互動即可

無須太多的交涉

同事群中 有不錯的人物

私下可以交換生活心得

進而成為朋友

 

過濾

也是人生一大課題

我們就像一張過濾網

網洞的大小 隨心所欲

洞大 包容的也就多 也就廣

洞小 濾掉的雜質相對也多的多

洞的大小 全憑自我選擇

 

我的朋友不在少數

知心的亦不在話下

我都很珍惜

一路走來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我的朋友都與我同甘共苦過

歷經革命的情感

分外珍貴

 

最近

職場上

龍蛇雜處

蒼蠅蚊子激增

是的

該檢討的是我

是我的磁場改變了

還是我的正向思考起了變化呢

笑談間

除了富有安慰的作用

也多了些許的無奈

 

人生

不受控制

人生

多變多轉

人生

猙獰可怕

人生

不是你想要單純就可以單純

人不

不是你想要簡單就可以簡單

 

現在

我只想像砂塵落入水中般

慢慢沉澱

靜靜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