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朋友 番麥

我們今日下午好不容易遇到了

實屬難得

雖為同一棟大樓工作

一個禮拜能碰上幾次面 屈指可數

 

侃侃而談

內容無非是近期的心情寫照

加上 與你的小故事

他依舊笑臉迎人 仔細聆聽

讓他訝異的是

你居然會是我談話中的那個主角

他道出

原來你是個那麼積極的人

看來他也不算不瞭解你

因為他沒用到 主動 的辭彙

 

長篇大論後

他得出了一個心得

用很嚴肅的口吻與眼神叮嚀著我

果真是你的朋友

今天才發現

他那麼挺你

而不是挺我

日久見人心

這才恍然大悟

也教我痛撤心扉

 

妳不要欺負他唷

妳不要欺負他唷

妳不要欺負他唷

七個字 繚繞於耳 震盪不已

 

到底誰欺負誰了

到底誰才會欺負人

大人呀

民女是冤枉的

看來

我得去向包青天擊鼓喊冤了

你贏了

而我卻輸的徹底

想哭 更想扁人

一切都是假象 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