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 做到更好

每句話 說的更好

每天的能量 提升的更好

每日的朝氣 擴充的更好

 

在感情上

遇到的人 要更好

以前

我無法體會 下一個會更好 這句話

分手後的那段空窗期

就只知道傷心 難過 自責

作繭自縛地沉浸在痛苦的情緒中

 

沒了貼心聽我傾訴的伴侶

少了天天如出一轍的行為

世界不再美好

日子缺乏樂趣

人生少了目標

除了哭 除了流淚

我不知道我還能為自己 為別人做些什麼

 

傻眼

是的

一堆朋友傻眼

原來

感情可怕到足以讓他們所認識的我 轉變

 

朋友說 下一個會更好

更好?

會嗎

有誰會比他好

照顧我無微不至

任由我撒嬌

任憑我愛鬧

他孝順 愛家 勇敢 盡責 幽默

會嗎

下一個會更好

我不能接受

無法茍同

不是每個人的遭遇 處境

都是相同的

都能幸運的

 

歷經第二次感情

平靜如止水

分開後

依然是朋友

原來

有些人

作朋友遠比當情人來的適切 貼近

這道理

走到這一步 才懂

 

遇見他

重疊在第二段感情中

怎麼樣都沒想過

現在牽著我 陪著我 護著我向前行的

竟會是他

緣分的奧妙

無人能敵

 

他與他 兩個獨立個體

個性迥異

想法截然不同

兩個都懂我

兩個都疼我

能給我力量 讓我幸福的

只會是他 不會是他

每天的動力來源

都是他

 

原來

遇到真正對的人

是那麼的奇妙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心情對了

思路對了

方向對了

腳步對了

 

兩條永不交會的平行線

十三年後的今日

有了交點

正 向前延伸 向下紮根

 

謝謝你的出現

我會好好珍惜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