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一個人處在悲傷的狀態下

會為他(她)做些什麼...

 

一張鼓勵的小紙條加上一片鼓舞的小餅乾

當下我只想這麼做

簡簡單單

不問事發原因

只想見著對方的笑容

 

遞上勉勵的小東西

對方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我是誰

一溜煙的就跑掉了

來去猶如一陣風

 

今早在茶水間

漂亮姐姐熱情的向我說了聲 謝謝

那燦爛的容顏

才是我樂見的

 

開朗的神情

輕柔的語調

一如往常

我知道

沒事了

 

接收道謝聲的那一剎那

感動 不在話下

說也奇妙

人與人的互動間 

似乎小小的舉動

就會泛起大大的漣漪

付出 接收 感受 回饋 接收 感受 付出

猶如食物鏈般之循環 生生不息

 

只是小小的期盼

身邊的親人好友們

都能開心地生活

創造愉悅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