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

我們的默契讓人驚呼

但有時候

不得不讓我雙手一攤

 

如同昨日

你打算先往我這兒來

雖然我的本意是希望你先去上課

但既然打往這兒來了

就直接過來了

不是嗎

讓我等 等 等

不知道是該出門處理公務

還是先等著你來

還好 和你通了電話

要不我就傻傻的等到中午了

 

默契

超乎神奇

好幾次下來

都不得不懷疑

我們心靈的頻率

一定是前世就約定好 遺留下來的

 

默契

如此奇妙

好像隱約道出

我們的再次相遇

是早已注定好的因緣

好好珍惜 好好對待 好好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