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天 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彿在嘲笑我 現在的心很冬天

這是第幾遍 你口中的快樂要我成全
你沒點頭說抱歉 我卻回首說再見

最後 我們聊著天
我們約在當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 累積成一年
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
若有 機會再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

朋友 簡單的聊天 希望會有那一天

 

簡單的歌詞

卻是我內心的想望

 

是的

依舊懦弱

害怕回首

曾試著多次想打開心房

將內心堆積的舊感情

一股腦兒像灑紙片般   隨風飛逝

卻懦弱的無力敞開

 

是的

依然軟弱

畏懼檢視

好幾次問自己

是我變的太多 還是只是慢慢的褪掉偽裝

回歸原本的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讓你錯愕 讓我驚訝

是這樣嗎

 

關心問候不再

溫柔體貼不見

獨立堅強消失

美好未來破滅

 

當依賴愈來愈多

本我失去的也愈多

當投入愈來愈大

脾氣來去的也愈大

愛讓人變的迷失方向

愛讓人變的摸不著邊

是因為還不懂

是因為長不大

 

歷經痛苦的洗滌

真實與內心的自我

不得不坦承相見

竟是如此的赤裸裸

當有所認知與蛻變了

以為可以落落大方的面對

以為可以宛若從前的 還是朋友

才發現其實不然

 

過去的也過去了

曾經握有卻無法擁有

不覺得可惜

沒感到難過

只是為何

無法再好好的面對你

朋友   簡單的聊天   希望會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