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 走著

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人 讓我喜歡

不一樣的人 令我討厭

 

我無法改變我所遇到的人

只能控制自己的心態與處境

 

朋友可以選擇

同事卻無法

我深信文潔所言

好的磁場與能量

絕不會吸引蒼蠅蚊子

 

是的

我擁有正向的力量 正面的思考模式

我即將遇見的人 會是好人

我即將遇到的事 會是好事

 

雖然 困惑著

沒有利害關係

沒有利益糾葛

為何

總有人喜歡居間 挑撥離間 搬弄是非

將好端端的工作場合

弄得烏煙瘴氣

做個這樣的始作俑者

真那麼有趣

真如此好玩

想不透 猜不著

 

我想

一笑置之最為明智

這樣的人

心理病了

該給予的是同情 是憐憫

不該再用唾棄辱罵的方式對待對方了

不是嗎

 

慶幸自己

只是個局外人

但正義之心

卻驅使我不得不受影響

 

放棄吧

我能做什麼

我能幫什麼

無能為力

就靜靜的 默默的

做好自己的事吧

 

我需要

心無罣礙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我很幸運

當我心情起伏不定

當我內心有著波動

無論喜怒哀樂

我有了一個他

他讓我無時無刻

可以傾訴

可以想念

 

有了他

我幸福

我快樂

有了更明確的目標與未來

讓我每走一步

都是踏實的

都是愉悅的

 

謝謝你的出現

親愛的

喜歡你 非常 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