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快不行了

我的手腳 真的快不行了

呼呼~

手手嚴重

腳腳更嚴重

 

昨利用下課空檔跟雅渝閒聊

她教我利用金針菇熬水喝

喝足兩個月 應該就沒問題了

她也認為 靈芝太昂貴

 

穎軒也好好

主動幫我請教她的媽媽(諸葛轉世)

還上網幫我查了好多資料

確認應該是缺乏多醣體

也是免疫系統的問題

 

秀枝媽建議 台糖品牌

品質保證且價格合理

 

老媽說每天熬湯 不是簡單的事

叫我直接買靈芝膠囊來吃

我也知道呀

但 好貴

每當奇癢無比

我想感性也大過理性了

買與不買

交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