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勤益以來

我們就有著

革命般的情感

姊妹般的情誼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感情可以如此 發展神速

與其說發展神速

倒不如說是 經典粹練 醞釀而成

哇~居然把四個人的友情 形容成我最愛的咖啡了

 

我喜歡雪娥的

大姐風範

穩健成熟

足智多謀

我喜歡小莉的

大方俐落

坦率真誠

可愛宜人

我喜歡白梅的

細膩心思

樂觀氣息

多才多藝

各有各的優點

各有各的特色

我都愛

也都欣賞

 

還記得

曾經各自擁有屬於我們四個人的 四劍客卡通鑰匙圈嗎

還有

白梅特地幫我們打製的米妮鑰匙圈

截至今年的5/3前

我都還在使用

 

我很幸運結識妳們

長期下來都是妳們在照顧著我

從學校課業 社團活動 直到步入社會 遭遇情感問題

妳們無不一路陪伴著我

看著妳們一個個結婚 白梅結交了一個不錯的男朋友

我都衷心祝福

希望我最愛的妳們

都能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雪娥說過

出了社會

再去哪裡

找像我們

這樣的朋友

沒有利益關係

沒有互相利用

只有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有不求回報的投入

雖然我曾辯駁

我贊成

朋友還是老的好

至少時間的累積

讓我們凝聚了無限大的感情

從個人到家庭

從朋友到家人

就像一棵大樹

枝芽慢慢探頭

枝幹無限擴張與蔓延

 

我愛妳們

所以大家都要過的好唷

勤益社服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