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純、芳、婷、興、瑩、維、倫、興媽。。。

你們的精心設計與安排,

讓我超感動的,

尤其是睡前翻看你們寫的卡片時,

比收到你們送的禮物,

更讓我熱淚盈眶。。。

這段時間,

多謝你們的陪伴和支持,

讓我深深體會,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所以不寂寞!

DSC00843.JPG 

可愛的小蛋糕~郁婷挑的唷^^

DSC00845.JPG 

 那個小天才,放了宜芳和昭瑩去摘的甜草莓 ㄏㄏ

DSC02043.JPG 

 ↑  搞笑四美女,超Q的啦...

 

謝謝你們:王Sir、玲、伶、佛、鳳、妙、琦、CK、許先生。。。

雖然這天老爸手術住院,

你們依然幫我過了一個讓我終生難忘的生日,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通通都收到了唷!

 

今年生日獲益匪淺,

因為我ㄧ共許了十個願望,

好滿足唷!

我是天底下,

最最幸福的女生●︿︿●

 

也謝謝~樵樵,

趕忙下班後還不忘給我祝福唷!

(雖然我已經熟睡了)

當然,

也謝謝樂樂,

你那可愛的「心經卡片」,

我超喜歡的啦!

比收到你送的衣服還感動唷!

 

ㄏㄏ

謝謝大家~君、銘、梅、玉米、大哥。。。

我的朋友。。。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