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的七夕

分外的不同

感覺不同

意義不同

 

今年

我遇到了生命中不可思議的人 我的另一半

扎扎實實

真真切切

他的理性帶動了我的感性

他的樂天覆蓋了我的悲傷

他的率真牽引了我的笑容

 

我們決定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端

未知的另一端

約定要幸福快樂的面對每件事

 

我輕易的融入了他的家庭

我的家人也很喜歡他

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 正一一邁進

我們有著相同的理念 正一一執行

 

願一切順利

願夢想中的婚禮能實現

一起生活

彼此照顧

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創造人生中的每一種可能

 

我要大聲的對你說

我愛你

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