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重出江湖囉

悶了好長一段時間

十根手指再也按耐不住

恨不得來個急速轉動

 

暫時得到解脫

讓自己稍稍喘口氣

原來

連續兩天的火力全開

會是這麼的累人

終於見識到這可怕的威力

身體整個虛脫到不行

加上炎炎酷暑

悶燒整整七個小時*2

不過

我還是挺幸運滴

分配坐在吊扇底下

加上靠近窗口

微風加持

讓我可以清醒作答

維持兩天的國考

總算順利落幕

 

愈來愈有手感了

目標大致都有抓到

與其論此

不如說是給它不小心矇到還比較實在

 

唯獨敗在我最痛恨的英文

或許難以置信

卻是千真萬卻

我只寫對了三題

打起精神

再次努力

 

早知道就不該停掉英文課

都是我太過仁慈

深怕英文老師中暑

為了能讓自己成功

只好狠下心來 犧牲對方

哈哈

原諒我吧

相信老師也希望學生哪天功名成就

可以幫你宣傳宣傳

這可是鐵証呀

是吧

 

三個願望一一實現

持續秉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